2018年8月12日 星期日

何謂美麗


昨晚在電視上看到現任美國總統 Donald Trump的女兒 Ivanka Trump在電視上的風彩,她富裕的背景是眾人羨慕的目標,一舉一動都有影響力,她的衣裙配搭都是時尚的標誌,由以她在樣貌長相都吸引無數人的追隨,這就是金鎖匙的力量。


有些美是令人無言

Ivanka Trump1981年10月30日出生在紐約,父親Donald Trump是商人,現在從政,但是令萬人厭惡,自大狂妄的行政方式,令人垂頭,但她的女兒風頭不比父親弱,長得似芭比娃娃般漂亮,誘人的身材,是現代女人追求的標準。

童真的眼神,多麼攝人
 Ivanka被喻為當今最漂亮的女人,所有女人紛紛拿出畢生金錢,夢想長得跟她一模一樣。
容貌娟好的女孩,都自願地改頭換面,願當狂人的女兒,但是她們只從外表看,那能知道實在的她又是一個甚麼樣的人呢?



藝術家就在她的面上加上幾條彩線,增加了一份神祕美態

Ivanka天生麗質,而且出生在一個富裕家庭,名利金錢已是理所當然的事了,但她努力工作,有一個英俊的丈夫,生下三個可愛的兒子,這是眾人渴望的命運,她開設自己時裝品牌,追求時尚的人都以擁有一件’IVANKA’品牌的衣裙而自豪,因為她的原因,日本人竟然掛上"I love Trump"的紙牌,表示對Trump’s家族的崇拜。



自然就是美

所有盲目追求美的女士們,為何要拋棄自己的脫俗容貌,追求這麼通俗的長相,現在是潮流的代表,數年後再不流行了,又要如何轉變呢,父母親傳給我們的容貌,是血肉的遺傳,我們這張面誰也不能替代。


巴黎河岸船上的展覽

整容行業的蓬勃,把人的面容整到統一化,似是機械人的再生,曾看過一則小報的照片,韓國小姐選美,第一、二、、三名都長得同一個樣,基本上分不出誰是誰。

雖然整容漂亮得比較快速,我還是喜歡內在修養的自然美,當然要配合時間才能生效,卻可以持續永久。
知識、善良的心才是真正的皮囊,何苦盲目地追求不實質的美呢!








沒有留言: